冬日札记

第十章 刷夜

古早的词,估计也只有在那个时代的人才能会心一笑。肯德基拆了,桌游和414也玩不了了。每天按时睡觉,是一种崇高的理想,却是无聊的routine。早睡早起是一件只存在我想象中的事情,有时候会被自己气哭,为什么总是喜欢刷夜,白天白白浪费。可是过不了多久,我总有一套说辞让自己相信,遇到deadline,刷夜是效率之王。可惜也只是保过,并没有啥特别的疗效。

Leave a Reply